close

其實每次回過頭看
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好多不一樣的感觸
唯一沒變的就是做過這些事的  我 還有  我們

那年那天那一刻的那一秒
我在做甚麼   你在做甚麼 

走過
吵過
瘋狂過
兩年了 轉眼間我們已經不再擁有懵懂的青澀

回想起剛牽起手的我們
那年那天那一刻那一秒
我在想甚麼你在想甚麼

如果可以   好想讓時間停止
好像開始找不回最初的我們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點的信任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點的相處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點的溝通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一點的了解

把握當下許多人這麼說著
或許唯一不珍惜和不懂的
除了你我以外沒有別人了

接著  累了的話  就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00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