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我們的笑聲因著相聚 時
當 我們的笑聲蓋過思緒 時
當 我們的笑聲翻開屋頂 時
我確信 因著神 因著愛 我們同為肢體
謝謝今天的妳們 我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那些滴不出來的眼淚到底在哪裡
但我卻知道我該做的是先專心愛神 
因著情感的緣故 我捨不得分開
真的 ... 好捨不得

謝謝妳們愛我

當我閉上雙眼 眼前的一點一滴是如此的深刻
一起讀聖經 一起唱詩歌  一起玩樂器 一起禱告 一起跪下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打掃 一起洗碗 一起擔心 一起受苦
好多好多事我們都在一起 ...

因為我們要的是 永恆 

所以 ...
一起為主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00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