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有這個靈感...
在自習課時竟然寫了起來.....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因為耶穌 "祢的愛"  讓我  "勇敢走出去" 向任何事情挑戰~
耶穌賜給我們  "生命的話語"  敎我們遵行祂的話 
所以我們要  "選擇相信"   因為  "這就是你的愛"
"耶穌的愛"  就在你我的心中  永遠不離開
耶穌 "祢永遠活著" 我選則 "專心仰望耶穌"  "我要歡唱" 每一天
我要 "彈琴歌唱讚美你"  但願能  "更深渴慕你"
"我相信" 耶穌 "你恩典不離開"   永遠  不會離開
我們 "單單只為你"  ~全心全意的服事你
"禱告"  使我有力量 "  "因著十架"  使我  "凡事都能做"
我們是祢的  "掌上明珠" 願你能夠實現我  "小小的夢想"
"再一次"  "我獻上感謝"  感謝神  "耶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00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