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百年沒進來痞克幫了吧
帳號密碼差點給他忘記

刪了好多文章
刪了好多照片
刪了好多好友
幾乎 ... 零了
原來 這裡的記憶小六到國三
原來 刪除記憶是需要掙扎的

總而言之 不能再犯下兩年前同樣的錯誤
那些路是自己的
為著這個不到350天的日子預備
相信做了這些決定我可很坦承

而這裡 就是兩年前衝刺的過程下的點點滴滴 
我要再一次的 重新

有些事 若我錯了請責備我 但請不要甚麼都不說的否定躲避
這樣我除了不知所措之外 真的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
有些事 若看我不爽 請當面對著我說 不要只會拿刀子在背後捅
等你們真的站上台了 這種感覺 隨時都會有

孩子們
我們已經三年級了 不能陪著你們走永遠
記得好好的努力 當初我們也是這樣撐過來的
重要的是你們不能有自我先放棄的念頭

今天我把話說得很重 不敢說是為你們好
但我想讓你們知道 既然有心 就要知道事情的背後有多難熬
這是必經之路 所以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000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